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叶蓝】亲爱的教科书(六)

碎碎念都在(一)

第六课
          ——卢瀚文

01
果然,我就猜到队长跟黄少都很不对劲,队长竟然会在比赛后撇开我们,而黄少竟然想骗走我然后去跟踪队长。
哼,我会那么笨吗?我可是蓝雨的未来啊!
于是我偷偷跟着偷偷跟着队长的黄少,黄少肯定没想到他“螳螂捕蝉”,我会“黄雀在后”吧!哈哈!
不过大笨蛋黄少冲进休息室暴露了他自己之后,我就没办法再跟进去了,悄悄躲在了一边,等叶修前辈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了被他拽住的那个人,是我们蓝溪阁的小团长!
叶修前辈为什么要拽着小团长呢?难道真的像黄少猜想得那样要从我们蓝溪阁挖人吗?
对于到底是继续围观不对劲的队长和黄少,还是跟上去看看叶修前辈到底搞什么鬼,我纠结了一会还是选择了后者,毕竟队长和黄少都是自己人,而叶修前辈,才是那个难搞又可怕的敌人啊!

02
叶修前辈跟小团长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又晃回了体育场的比赛场地。
比赛场地已经空了,只有场馆周围还亮着灯,我猫着腰从座位中间走过去,隔着几排在他们身后蹲在地上。
嗯?我为什么好像变成了一个跟踪狂?
不过这不重要,我悄悄隔着椅背的缝隙看他们,叶修前辈真的很奇怪,到现在还拽着小团长的手不放开,是害怕他跑掉吗?可是怎么看起来像是手牵手啊?男生跟男生也可以手牵手的吗?
“小蓝啊。”
叶修前辈开口说话了,不过这“小蓝”是在叫小团长吗?噗,听起来好奇怪哦,有点像柯南里毛利侦探叫“小兰”诶。
“今天我就坐在这个位置,你看见没有啊?”
咦,叶修前辈带小团长去的区域,好像确实是兴欣战队今天的坐席。不过他为什么要带小团长去那里啊,他坐在哪里很重要吗?
“我是为了看黄少来的,才没空注意你在哪里。”
哇,小团长很厉害啊,敢这样怼叶修前辈诶?我看平常黄少怼叶修前辈,都是输多胜少吧。不过这语气跟黄少可不一样。
“是吗。”叶修前辈也不生气的样子,他站起来侧过身,突然指着斜对面的一个位子,“D区21排18座,我今天可一直都看着那个位子哦。”
嗯?我不由自主地直起上半身,可是找了半天还是没找着叶修前辈口中的那个位置,座位太多了,号码又只有贴在椅背上那么小一块,谁认得清啊。
不过,叶修前辈怎么认清的呢?那个什么18座,又是什么重要的位置吗?
“你怎么知道我的位置的?”
哦,原来是小团长的位置。
对呀,叶修前辈怎么知道的呢?我敢说,连我们队长都不知道蓝溪阁员工的位子吧?
“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啊。”叶修回过头对着小团长笑。
等一下!这个台词有问题吧?我怎么觉得莫名其妙有点脸发热?
而且隔着这么远,我都好像看见了小团长耳朵在冒热气啊!
所以说,叶修前辈你的台词好羞耻啊!

03
我深深地埋下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现在如果被叶修前辈发现,一定会死的很惨。
“小蓝,这么久了,你该考虑好了吧?”叶修前辈盯着小团长看了好一会儿,虽然看不清表情但我觉得叶修前辈就是在欣赏小团长困窘又不知所措的样子!真不愧是叶修前辈啊,恶趣味也很没下限诶!
“我…”小团长很犹豫的声音。
“你在犹豫什么?”叶修前辈笑眯眯地看着他,两只手得寸进尺地握住小团长的肩膀,“我说过了,这一次不会再让你逃掉了。”
逃?果然叶修前辈要把小团长抓回他们兴欣吗?我愤怒地望着他,迟疑要不要打电话叫黄少过来一起痛扁叶修前辈一顿。
“其实,你也不想逃,对吗?”叶修前辈笑得好自信、好碍眼哦!
我刚想闭上眼睛在心里痛骂他,却看见小团长沉默半天,点了点头。
哇!小团长,你叛变的好快啊!
我还来不及对小团长轻易投敌的举动做出谴责,就看见叶修前辈嘴角的笑容扩大,然后他放在小团长肩上的双手绕到他的背上,变成了拥抱的姿势。
然后…

04
啊啊啊啊!叶修前辈!!!
队长、黄少救命!我要长针眼啦!!!!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