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叶蓝】没办法的我爱他

叶神生快!!!!

特别短小。

特别ooc

叶修三十五岁生日那天,请了不少亲近的朋友来新家做客。

蓝河在厨房里忙碌,叶修陪着其他人坐在客厅里喝茶,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浅浅的痕迹,把虚胖的嘲讽脸沉淀得温和。

有人听着厨房里切菜的声音,指着墙上挂着的照片里另一个笑脸问叶修,为什么确定房子的另一个主人是他。

叶修的眼神含着笑意绵长,茶杯的热气在面前氤氲成模糊的薄雾:“为什么是他?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当年他跟我告白之后,我在上林苑小区的阳台上整整坐了一夜,数遍了所有不应该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叶修看向厨房,尽管墙壁阻隔了他的视线,却阻隔不了视线里的温柔:“天光泛白的时候,我看见了天边最后一颗亮着的星星,那一刻他的脸在我的脑海里特别清晰。”

“我想,我爱他。”

“没有办法。”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