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叶蓝】这你们还不懂?

小段子。还有ooc(๑°3°๑)

私设:蓝河转到兴欣,蓝桥的大号留在了蓝溪阁,但小号蓝河被买入兴欣。

01

自打叶修跟蓝河公开之后,总有些叶修的毒唯粉在蓝河的微博底下叨叨叨,什么难听的话都说的出来。蓝河脾气好,心里到底也有些不舒服,只不过叶修不爱逛微博,蓝河也不想让他糟心。

“毒唯粉也是粉嘛。”回复完几个互动比较频繁的好友之后,蓝河对着那些个不堪入目的评论苦笑着安慰自己。

电竞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从去年叶修带领国家队拿着第一届世邀赛冠军回国之后,荣耀这个游戏又圈了一大波粉,尤其是女粉,甭管人游戏玩的怎么样,那花痴起职业选手还是很敬业的,贵的让人挠墙的周边屯起来是毫不手软,联盟和厂商都快要笑死了,哪里还顾得上是真爱粉游戏粉女友粉还是毒唯粉呢。

诶,说不定也算是金主爸爸呢。蓝河委屈巴巴地想。

叶修是偶然在蓝河去洗澡时帮他接了一个电话之后才发现的,挂完电话刚好回到了微博的界面,瞥到一条咒骂蓝河诅咒两人早点分手的评论。

叶修挑挑眉,翻了翻评论发现这样的言辞还真不少。

“哟呵,”叶修气笑了,“合着我平常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的人,你们这么攒着劲给找不自在呢。”

噼里啪啦就着蓝河的号按下了两句话,刚点完发送,蓝河就擦着头发走出来了:“叶修,你拿我手机干嘛呢?”

“不干嘛。”叶修把手机随手丢远,拽着蓝河的胳膊把人按进自己的怀里,胡乱地拿毛巾在人头上呼噜,“快点擦干好睡觉,你明天不是还得跟老板娘跑点心的代言吗。”

这人擦头发的手法乱力气大,但是一点都不会弄痛他。蓝河舒服地眯起眼睛,洗澡前的那点坏心情都丢到爪哇国去了,还难得坏戳戳地在心底想:“哼,不怪你们嫉妒我,这个人实在是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好到就算全世界都用恶毒的语言骂我,也绝对不换不放手。

02

第二天一早蓝河就跟陈果去了邻市,忙得脚不沾地,手机除了接听和打电话,连摸出来看一眼的时间都没有,自然也就没有发现自己的微博账号多了一条挂在热门里的原创。

蓝河_兴欣:做梦都想我跟叶修分手?打赢了我再说话。房间:叶修就是爱我,明天坐等各位。

蓝河更不知道的是,在他刚踏出房门,叶修就爬起来拿着蓝河的号先秒了抢了房间名字的炮灰,重开了房间就又开了个不露脸的游戏直播,不到十分钟人数就突破了五位数,而房间里的人也已经爆满。

“不打的人看直播去,别堵在房间里。”叶修在房间频道里丢下这句话就操纵着蓝河入了场,也不管对面是个什么职业,是男是女,一句话也不说,来了就是秒。

刚开始大概是被他的技术给震惊了,或者说粉丝和围观群众都没想到这个蓝河荣耀打得这么666,房间的频道和直播的弹幕都有几分钟的冷寂,然后开始冒出“代打”的猜测,加上直播全程都没声音,越发证实了这个猜测,很快满屏都是酸溜溜的“代打”控诉。

渐渐的来挑战的人也越来越少,大家似乎都有志一同地刷起了“切找人代打算什么本事老子(娘)不陪你玩儿了”。等到最后一个挑战的战斗法师倒下时,叶修才打开了麦。

“是啊,是我在给小蓝代打啊。这你们还不懂吗?”

03

没有什么比正主的打脸来得更惨痛,听出了叶修的声音、听懂了叶修的言下之意,毒唯粉脱不脱粉都只有偃旗息鼓,无力再领会一次这样的绝杀。

当天很晚回来洗了个澡发现叶修又在玩自己手机的蓝河,也只是以为对象突然对手机有了兴趣,只在后来跟朋友聊天时被甩了微博截图,看见了那条早被叶修又偷偷删掉的原创,才窥见了自己微博突然平静的秘密。

05

诶,这下金主爸爸都脱粉了怎么办。伪装的愁眉苦脸没有维持三秒钟就破功,蓝河美滋滋地想,那我就努力挣钱养他吧。

评论(1)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