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穆卓】入群请看群公告

#沙雕群聊体预警,灵感来自某人错放人进群(是的我说的就是迫)大部分id来自only群

#ooc呜呜呜

—————————————————

01

【欢迎 穆司阳 加入群聊】

非常随便的迫:迎新!

解字头上两把刀:迎!

不二子玉:迟迎!

袖香温素手:新人爆音爆照爆三围!

常年不在但一叫就出来的闻人宴:围观萌新

穆司阳:我不喜欢拍照。

六·敲碗等粮·泽:哇!这画风真的很像司阳诶!

是个黑帮老大:哈哈哈萌新不会入错群把我们这里当成cos群了吧!

穆司阳:?我是穆司阳。

苏夜白:哈哈哈哈!【一本正经.jpg】

常年不在但一叫就出来的闻人宴:哈哈哈你要是穆司阳我还是卓治呢!

滚动式猜策划的暖夏:那不就是说……

黑兔今天互怼了吗:哈哈哈哈哈哈闻人快承认吧你就是受!

50米受害者:闻人宴!本群总受!

02

穆司阳皱着眉退出群聊,点开乔晨的头像。

穆司阳:这就是你说“能学到很多知识”的群?

乔晨:对啊!队长,你看你知道“受”是什么吗?

穆司阳:……

穆司阳:不知道。

乔晨:对嘛!这不就是新知识?

穆司阳的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黄靖,但是他竟然觉得乔晨说得有道理。

当然,孙先生说了,不懂——就要问。

03

穆司阳:受是什么?

穆卓今天doi了吗:……

可口可乐我可以:……

静夜思:……

兴隆烧鹅发言人:哈哈哈就这样新人小姐妹还说自己是穆司阳呢哈哈哈

的退堂鼓表演家:【我差点就信了.jpg】

鸭没有梨:穆司阳虽然木,但小姐妹你这人设就过了哈!

想不到名字就嗯嗯嗯:其实我觉得……穆司阳他有可能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受……

滚动式猜策划的暖夏:也对……毕竟……他木得很直男的样子……

袖香温素手:怪不得到现在还没睡到我们小卓哈哈哈哈

穆晁卓若:穆司阳,实惨!

兼八立刻官宣:看小瑛爆出来的合宿照,我压两瓶严汁,穆司阳睡到卓治了!看他那神清气爽的样子!

袖香温素手:三瓶!木头根本没睡到!睡到了他还会让小卓跑圈?

聆听风之音:十瓶!睡到了!跑完他给小卓擦汗了!

04

穆司阳盯着“睡”字看了又看,眉头皱得能夹死两只修文。

05

穆司阳:这个“睡”是哪种意义的睡?

不二子玉:噗!新人小姐妹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非常随便的迫:不会还没成年吧?【暗中观察·jpg】

的退堂鼓表演家:黄香你又当着未成年开车!

苏夜白:开车怎么了!十九也是未成年,车开得比我还6!

是个黑帮老大:哈哈哈别跑题了!新人小姐妹还瞪着无辜大眼睛等着呢!

六·敲碗等粮·泽:咳咳!【灯光师就位·jpg】

鱿鱼:【话筒就位·jpg】

黑兔今天互怼了吗:【今天老司机就带你见识见识·jpg】

袖香温素手:其实,就是字面意义的睡啦!【我是在放屁没错了·jpg】

羽叔:你们扭扭捏捏干啥呢!实话说了吧!【欢迎doi·jpg】

不二子玉:哈哈哈

穆司阳:……我和卓治没有睡。

穆晁卓若:噗嗤小姐妹你还入戏太深了叭!

袖香温素手:哈哈哈哈我不管我赢了穆司阳就是没睡到小卓!三瓶严汁几位请!

穆司阳:我们还是学生,怎么会做那样的事?

是临江也是墨若烟沉:咦就是说毕业了就可以做了?

路·企图跑路·王者带不动·凤凰:咦就是说毕业了就可以做了?

静夜思:咦就是说毕业了就可以做了?

三联无瓜可喜可贺:哈哈哈你们都开始陪太太演戏了?

不二子玉:我也来!咦就是说毕业了就可以做了?

穆司阳:我不是那个意思。

穆司阳:再说,我根本不喜欢卓治。

羽叔:……

的退堂鼓表演家:……

非常随便的迫:……

羽叔:哪来的sb?

三联无瓜可喜可贺:入群不看群公告?【群公告截图·jpg】穆卓不逆不拆谢谢!

鸭没有梨:兄dei你走错地方了吧?

解字头上两把刀:这里是穆卓cp群好吗?

兴隆烧鹅发言人:我靠,陪你演一会你还上瘾了?

木头开花了吗:有管理在吗?踢出去吧!

穆卓请原地结婚:踢出去+1

只有8厘米:踢+10086

06

穆司阳正打算继续用眉头夹死两只黄靖加一只修文时,乔晨的头像亮了。

乔晨:队长!队长!

乔晨:哎呀你别乱说话呀!

乔晨:这个群很严格的!

乔晨:你是我邀请的啊!

乔晨:这样会害我也被踢出去的!

乔晨:【纵声大哭·gif】

穆司阳虽然觉得这个群很莫名其妙,但是也不想害的乔晨被踢,毕竟他也是一片好心(?)。

穆司阳:对不起。

07

穆司阳:对不起,我开个玩笑。

常年不在但一叫就出来的闻人宴:……

六·敲碗等粮·泽……

恭喜三联圆满结束:……

的退堂鼓表演家:并不好笑谢谢!

唐问辞:算了算了新人姐妹不懂,原谅一次啦

是个黑帮老大:下次说话注意哦

非常随便的迫:不然

鱿鱼:【飞机票·jpg】

穆司阳:但是

解家安十九:?!

吾生小甜豆:【宁有事·jpg】

为了穆卓炸成流星雨:【地铁男子看手机·jpg】

穆司阳:我只是想问,你们为什么认为我……穆司阳,喜欢卓治?

今天也想喝烤奶:……

鱿鱼:……

鸭没有梨:……

羽叔:今日奇葩行为观赏之戏精萌新

非常随便的迫:堪比mcc了吧?

唐问辞:哇靠求别提!

的退堂鼓表演家:话说,新人姐妹,【送你一双卡姿兰大眼睛·jpg】

袖香温素手:请问新人,卓治,育青天才,网球打得好不好?

穆司阳:好。

苏夜白:那张脸,帅不帅?

六·敲碗等粮·泽:【卓治在球场打球·jpg】【卓治在图书馆读书·jpg】【卓治在课堂上回答问题·jpg】

穆司阳:……

08

穆司阳仔细回忆了一下,卓治从走廊上经过时,那些女生如有实质如胶似漆(?)的目光。

09

穆司阳:帅。

兴隆烧鹅发言人:卓治的笑容,好不好看?温不温暖?治不治愈?

常年不在但一叫就出来的闻人宴:【卓治浅笑·jpg】【卓治微笑·jpg】【卓治眯眼笑·jpg】

10

穆司阳认真回忆了一下,卓治的笑脸在脑海中浮现,带着些恶作剧成功的小得意。

能夹死黄靖和修文的眉头终于松开了。

11

穆司阳:好看。温暖。治愈。

唐问辞:这样的卓治,谁不喜欢???

羽叔:何况,穆司阳喜欢卓治,眼睛没问题的都能看的出来吧?

可口可乐szd:对啊!

穆卓请原地结婚:谁能让穆队长递水递毛巾递严汁?

解家安十九:谁能在穆队长罚跑圈时笑着调侃他还能躲过惩罚?

鱿鱼:谁能和穆队长撑一把黑伞回家?

今天黑兔互怼了吗:谁能让穆队长紧锁的眉头打开?

……

……

……

12

穆司阳摸摸自己平展的眉心,有点心慌。

13

非常随便的迫:害!新人小姐妹你上论坛看看就知道啦!

十十右:他俩还一起去看流星雨了呢!

袖香温素手:对啊!还是迫迫偷拍到的!

的退堂鼓表演家:啊!那个穆司阳!是我见过最温柔的穆司阳!

三联无瓜可喜可贺:还有之前乔晨不是发朋友圈说队长去德国还忍不住半夜给卓治打电话吗!

长生不老:还是视频电话!

鸭没有梨:害!异地恋小情侣都这样!

唐问辞:他俩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二子玉:是的!

解字头上两把刀:互相信任!互相支持!

苏夜白:啊!

只有8厘米:今天也要说!穆卓!是真的!

14

乔晨说得没错,这个群真的能学到很多知识。

15

从那天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穆司阳觉得自己不能看到卓治。

否则不仅会想到自己在面对他时,一系列细微而与众不同的动作。

也会不由地看着他发呆。

甚至看着他的笑容,想起那群见多识广学富五车(?)的老司机们不负责任的车。

然后不动声色地面红耳赤。

16

“司阳,”卓治浅笑着把伞移到穆司阳头顶,“下雨了哦。”

穆司阳转头,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没忍住脱口而出。

“卓治,我想睡你。”

糟糕了。

穆司阳眼前一黑。

17

穆司阳眼睁睁看着卓治的笑容僵在脸上,还没来得及找个什么不靠谱的理由把刚刚的口不择言绕回来,就看见卓治勾着嘴角露出一个冷笑。

“呵。”

“你不是说,你根本不喜欢我吗?”

18

是夜,聊得热火朝天的群里突然冒出三条莫名其妙的消息。

穆司阳:大家好。

穆司阳:我不是穆司阳。

穆司阳:我叫穆真香。

————————————————

小剧场:

穆司阳(小心翼翼):卓治,你怎么知道,我说过那句话?

卓治(笑眯眯):呵呵。你以为,群主是谁?

评论(27)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