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韩张】【百粉点文】八一八逆了我cp的那对美攻强受!

@李子 的点梗:论坛体 &  @白芷。 的点梗:张新杰喝酒变攻  以及  @吐槽v时代 的韩张梗随意 合而为一  不太会论坛体也不太能想象张副攻的样子,所以写的不好,请小仙女们将就看吧哭唧唧

ooc是必然的QAQ

三观重塑!八一八逆了我cp的那对美攻强受!

1l 楼主
张新杰是攻!
韩文清才是受!!!!!!!!!!

2l
what??????

3l
是我眼花了还是楼主眼瞎了?

4l
我艹!楼主真.清新脱俗不做作啊!走来直接王炸???

5l
楼上你信吗???

6l
反正我不信!!!我大荣耀圈可就这么一个铁血真总攻!楼主休要妖言惑众

7l
啧啧啧腐女真可怕,是不是男人在你们眼里不是攻就是受啊?

8l 回复 7l
是啊

9l 回复 7l
是啊

10l 回复 7l
是啊

11l
噗7l兄弟哪里冒出来的,这不是论坛同人分区吗?非腐还要来视奸?来,让微草爸爸药你。

12l
所以楼主呢?丢个炸弹就跑路了?

13l
是啊!谁攻谁受咋知道的?难不成楼主还潜入过霸图宿舍?围观过老司机飙车?

14l
嘿嘿嘿楼上这画面一想突然很美啊2333

15l
对啊说好的八一八怎么只剩下一了。

16l
我发现大家对于韩队受了这件事接受的很快嘛,话题跑偏的很自然啊噗哈哈哈

17l
不是大家接受的快,是压根没人信吧〔拍桌笑〕

18l
所以楼主再不来提供点干货这楼就要废了噗

19l 楼主
我太震惊了!!!所以好好去喘了口气!!!现在算冷静下来了吧,给大家八八这件事情!
是这样的,楼主是Q市一家酒店的服务员,酒店离霸图俱乐部挺近的,所以霸图聚会经常在咱们酒店来,通常也就他们战队那十几个人,要个包厢,每次都是三个小时就结账走人,一分钟都不带差的。服务员里头就我是玩荣耀的,不过之前他们来的时候我已经在负责其他包厢的客人了,一直都没机会接近他们,不过今天晚上!竟然刚好是我!招待的他们!
你们能想象我那个激动的心情吗???我连给他们上菜都特别注意角度啊!!!不过期间张副队还是给摆盘微调了几次QAQ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他们点了酒!顺便说一句,不知道是不是喝酒会影响什么,他们来吃饭基本上没点过酒,今晚是第一次。我悄悄观察了一下,张佳乐酒量不行,喝了半杯就死抱着林敬言要给他唱歌,我看林大大脸色都变了不知道是想起了孙哲平还是方锐23333

20l
哟!猝不及防吃了口林乐糖↖(^ω^)↗

21l
楼上邪教啊!

22l
所以楼主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说到重点啊?

23l
妹子是不是太激动又深呼吸去了噗哈哈哈哈

24l
楼上你们都too young too simple啊!没注意到楼主提到了重点——酒吗?!我猜一定是张副队酒后乱性直接把老韩酱酱酿酿了!

25l
我去楼上脑洞厉害了!当着众人的面?张副队玩的666啊

26l
然后韩队连夜挖出了所有人的眼睛

27l
我靠这楼走向怎么恐怖起来!

28l
韩队要是这么黑化…妈妈我怕!



67l
楼主这不是深呼吸这是一口气没上来直接——了吧!

68l
楼上也太狠了吧这多大仇啊!

69l
有卦不八有料不爆,尤甚杀父夺妻之仇啊!

70l
楼主吓得不敢回来了

71l
不好意思刚刚手滑没说完就点了发送!继续说他们喝酒,韩队酒量还行,喝了几杯之后就脸红了点。不过酒量最好的还是张副队啊!喝了一瓶多还是面不改色!貌似很普通的酒量是不是!那你们要知道其他人基本上都已经趴了啊!
然后张副队喝完了第二瓶的最后一杯酒,淡定地问韩队:“再喝我可能就会醉了。”
韩队说:“那就不喝了。”
你是不是觉得很宠溺???楼主当时也觉得啊!!!暗搓搓吃糖吃的要甜晕过去!!!谁知道!!!就那时!!张副队点点头,突然就凑过去亲了韩队一下:“清清,你今天很甜。”
???
???
???

72l
清清???

73l
我终于能体会到楼主当时的心情了…

74l
清清…再想想老韩那张钱包脸…只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75l
楼主还活着吗?反正我已经吓死了

76l
&#$%@&%#我tm还能说什么???我大霸图最威武雄壮的套马杆汉子!!!竟然…清清…我还楚楚叻

77l
哈哈哈哈哈哈

78l
我不信!!!楼主一定听错了!!肯定是“文清”!

79l
就算是“文清”…那“很甜”怎么解释…老韩竟然很甜…一定是我今晚上论坛的姿势不对

80l
没准张副说的是“很咸”呢23333



108l 楼主
当时楼主心里简直有一万个君莫笑拿着千机伞突突突突啊!这什么情况????然后我就看见韩队笑了一下,那笑容我也说不清楚,无奈?宠爱?羞涩?原谅混乱的我混乱的眼神…总之韩队笑了一下,轻轻说了句什么,我没听见。然后张副就一手绕过他的后脑勺,扳着他的脖子,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我特么差点都要晕厥过去了好吗!张副还不肯放过我!他抵着韩队
的鼻尖说:“好,我不闹。今晚回去,我再狠狠地‘闹’哭你。”
“要你哭着求饶才行哦。”
闹???艹???
我已经耳鸣了,分不清真假。我只知道!那个语气!那个眼神!那就是日天日地大总攻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

109l
吼吼厉害了!

110l
楼主说的是真的吗?我还是不敢相信啊!

111l
卧槽这是真爱啊!如果韩队是受的话,那绝对是舍不得张副痛啊!果然不愧是我霸图真汉子!

112l
我的妈呀!张副竟然能把韩队艹到“哭着求饶”????三观刷新!!!

113l
想象一下老韩被压在底下哭着求饶,张副邪魅一笑的样子…

114l
我去!莫名带感怎么回事!

115l
带感+1

116l
带感+2

117l
带感+10086



161l 荣耀一枝花
我靠我发现了什么???老韩是受???张副艹得老韩哭着求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收藏家 @十点心不脏 @一如既往 哈哈哈哈哈召唤亲友

170l 点心收藏家
…有杀气

180l秦岭秋风
哟哟,看到好玩的了,截图get

192l 一如既往
…我是攻。

201l 十点心不脏
…这个帖子没有证据支持。但我是不会哭着求饶的。

—此帖已封—

评论(2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