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问辞

叶蓝/全职;穆卓;晚越
可以☀我的lof😘

【穆卓】恋爱二三事·2

ooc预警

昨晚的糖齁的我半夜发疯,我觉得同人文都比不上正主甜!但沙雕写手绝不认输!齁死了也要继续脑补!

————————————————————

D、关于“愿者上钩”

最后卓治还是一条鱼都没有钓到,他看着穆司阳钓到的几条鱼不时地甩一下尾巴,觉得好像输了。

“你要回去痛哭三天三夜吗?”穆司阳见他频频偏头看自己的鱼,忍不住想笑。

卓治眯起眼睛想了一会,一副“我没有开玩笑”的样子:“再钓下去可能要哭一个星期了。”

说着就开始收钓竿,穆司阳笑笑,没有说穿他现在很像一个掀棋盘悔棋的小孩子,有种理直气壮闹脾气的可爱。

“你的鱼,你来提。”卓治把脚边的小桶递给穆司阳,听语气还有点小情绪。

穆司阳觉得跟小恋人在一起,自己的笑容总是特别多。如果让别的队友看到,一定会吓坏的吧。

于是暗笑的他就手滑了一下,整桶鱼都倒回了河里。

“手滑。”穆司阳淡定自若地跟愣了一下的卓治解释。

卓治看着几条鱼摇摇尾巴,钻进了石头里,挑着眉对穆司阳笑:“现在怎么办呢,我们俩都要空手而归了。”

穆司阳也挑眉:“你也空手了吗?”

“嗯?”

穆司阳笑着把面露不解的恋人拥进怀里,俯身凑到他的耳边:“我是愿者。”

E、关于严汁

看着穆司阳踉踉跄跄地走到了球场上,卓治又好笑又有些心疼,说话的声音也不由地放低了:“看来很成功嘛。”

严智明扶扶眼镜:我听见了卓治撒娇而且卓治怪队长不给他留严汁而队长没说为什么留而是说没注意也就是说队长也觉得应该给卓治留的但是他们没有发现这只有一杯吗他俩什么时候开始用一只杯子喝水了吗感情这么好的吗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被灭口的概率是……

训练结束之后,卓治换好衣服出来时,发现等着他的穆司阳还在喝水,忍不住又笑了:“到现在还很苦吗?”

“嗯。”在恋人面前没有再掩饰的穆司阳皱着眉,感觉苦味从舌根都快蔓延到全身了。

卓治笑嘻嘻地凑过去:“那,要不要吃颗糖?”

说着没有给穆司阳反应的机会,伸手攥住对方的衣领将他拉进自己,贴着他的唇轻声说:“卓治牌糖果,穆司阳专属严汁解药。”

F、关于训练计划

“司阳,你最近的训练计划,是不是太辛苦了?”卓治握着穆司阳的左手,难掩心疼地摩挲着他的手腕。

如愿得到恋人关心的穆司阳遏制住心底的开心,面上还是一派平静:“跟星耀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

“星耀的纪景梧看起来很想跟你打一场。”卓治危险地眯起眼睛。

穆司阳顿生警觉:“无论是谁,我都一定要赢。”

在醋缸里游了一圈的卓治到底是对恋人的担心占了上风:“我们会赢的。”

“嗯。”穆司阳温柔却坚定地应声。

第二天,严智明收到了卓治新的训练计划,与穆司阳的不相上下。

——————————————————

小剧场·关于父母爱情

卓治:司阳,你听说了吗?书店老板说大池跟佳乐像“离婚多年偶遇的中年夫妻”。

穆司阳:是吗?

卓治:嗯,所以有人说,黄金搭档要来抢我们“父母爱情”的称号了!

穆司阳:(镜片光一闪)休想!我们不能输!

卓治:(握拳)嗯!那我们该怎么办?

穆司阳:嗯……(思考)路夏呢?我们该去操练孩子了。

卓治:(笑眯眯)是呢,我们一起帮路夏训练吧。

路夏:喵喵喵???

评论(14)

热度(4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